跳到主要內容

我跟你說

如果你因為頭痛看了醫生,結果醫生給你檢查了心臟然後跟你說現階段沒事,我想,還沒檢查心臟之前我不確定是否沒事,至少心臟沒有帶給我不適及生活失調,我的頭還是不舒服,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卻已經花了不少辛苦錢。對,辛苦錢。

我不確定腦充血及腦壓高的感覺是否工作帶來,在發生這一切之前我確實曾經一度不想上班,覺得人生毫無意義,但是,身體開始不舒服之後想到可能隨時會葛屁,我也漸漸放寬心胸,放寬他媽的心胸幹嘛,真是有事!就算要走,也要帶點脾氣好嗎!這樣才有個性。

總之,就是工作上帶給我壓力,醫生說我壓力太大,然道我要去跟經理說我壓力太大請把工作分派給其他同事做嗎?我相信這不可能我也會對其他同事不好意思,雖然常常別人都準時下班而我卻要賺那可惡的加班費,我缺錢但也缺我想要的生活,雖然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想了也想不透,只好繼續每天有空就給他想一下。

對了,我要跟你說今天是母親節,結果中午家裡只剩我一個,好像回復到之前那樣,在我妹的小孩還沒出生之前那樣,那個時候他們會比較常出門去玩去吃東西去逛街,然後我會很沒興趣的留在家裡顧家,當個宅男,至少是會去健身房運動的宅男,應該還不算太糟。所以我自己去外面覓食,看見了一位婦人機車龍頭上還站著一隻公雞,或許腳有被綁著但好像不怕人,路人經過都會特別放慢腳步或者停下來拍張照。這真的是繼我上次看到人家在遛鴨子之後發現的趣事,如果在鄉下,這鴨子跟公雞應該不是這副德性,至少沒有這麼都會風。

下午看著天空黑壓壓一片,風吹了起來,帶著傘去一趟健身房,因為擔心頭殼裡面或脖子裡面某條血管因為壓力過大而破裂,我現在重訓大多會量力而為,雖然深信No Pain No Gain但為了永續發展,我會給自己一些痛苦但在身體發出警訊時緩緩,或許成效不大,但有總比沒有好,一步一步也是會慢慢前行,加油吧自己。

噢,對了。今天也趁著特價去買了件上班穿的褲子,算是犒賞辛苦的自己也學著對自己好一點,畢竟也好幾年沒買上班用的褲子了。上一次買是因為健身有成,大腿變粗了不得不買新的褲子穿,現在健身大多維持著,身材短期內不會有太大變化,我想,就買吧!然後買了衣架,換上衣櫥裡面那些變形卡垢的舊衣架,扔掉一些不穿的衣服,幾個月就要實施一次斷捨離,生活要簡單,回憶就留在記憶中,如果忘記了,就忘記吧!

最後的晚餐時間,很不幸的也是一個人度過,買了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及雞胸肉簡單應付,卻回到家才發覺生菜沙拉要另外免費選一包醬料,裡面沒附!天阿,我只好又出門一趟為了那個要讓生菜沙拉吃起來不像在吃草的沙拉醬,結果店員說要有發票,我沒有發票,我放棄了,我回家吃草吧不想為了這個在來回一趟,真是太累了。我發票存卡片,要怎麼拿出來給他看,這是個好問題。

雖然看起來有點心酸,但至少雞胸肉吃起來是多汁的,配合著生菜吃還不至於太乾,就是這樣一口草一口肉的度過今天晚餐。

我要跟你說的差不多就是這些,簡單生活、盡力就好,明天又是會帶給我壓力的工作日,一樣,盡力就好,加油吧,別太討厭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冷好冷,我突然冷了起來,手指變得冰冰的,然後開始發抖...   昨天趕在還書前把《異鄉人》看完,我突然喜歡他的筆法,主角的內在被透明化,我想,卻也不想。這幾天我常常一個人在家,因為老爸住院了,我弟和我媽去醫院陪他,我妹補習很忙,忙得晚上才碰面,我就一個人在家,在家等候消息、接電話,不例外還有看書,畢竟明天要期末考。   今天我去榮總探望我爸,要開刀,就在明天!然後我開始擔心,下午回家繼續看書,突然間期末考不那麼重要,這應該很正常,家人總比課業重要好幾倍甚至不能相比。這段時間個人有些平淡無奇,就一個人在家讀書看書聽音樂,到最後也累了,想到我爸,又更心煩意亂了,摩爾定律都忘了...   對不起,我很冷漠,我一度想哭,但頂多眼角泛光就這樣而已,我知道自己置人於外,也知道太沒情感會讓人受傷,只是一個人真的很無力,突來得空虛塞滿身體,我想做什麼,我做不到什麼!只能說對不起,也跟自己說,期待哪一天能自己到郊外大哭一場,我好想哭好想釋放...   為什麼會這麼孤獨,好像是好久好久的事了,我記不得從何而起,一個人又讓我想起,心情低落所以我手腳冰冷、全身發抖吧...好冷,好冰!

等待 學習 自由

  一大早5點半鬧鐘響,我很不願意的下了床把它關掉,現在早上有些寒意,令人不想離開被窩,沒辦法我讀的學校離我家很遠,我得為我的結果負責。不過我朦朧的走向客廳,我習慣性的坐在沙發上,當然,不久之後我又睡著了...直到我妹要出門了他對我說,你要跟別人擠公車了!我才發現我做錯了事情就因為我的懶惰,很絕望的整理一下然後出門。我應當絕望,人擠人,是一大早很不愉快的開始。   走向508車牌候車,車是來了人卻上不去,我想,之前都是搭39,而39對於我家是超級前面的站,所以我現在很難體會上不了車的感覺,很糟。我等了好幾台上不去的508,我放棄了,我知道我自己起的晚怪不得別人,我慢慢走向國三重,慢慢走出現在我絕望的時候...我想搭816,不過我最後搭了會到我想到的目標的815,還是一樣很多人,我只能站在前門樓梯上還要擔心開門時不要被夾到手,然後要先下車讓後面的人下車然後我在上車,反覆的動作烏龜般的速度,我真的想要有機車!   反正等待一直存在,現在等公車,等沒什麼人的公車,等11點半的紅9等不到,等12點在北車的39等不到,現在因為等待公車而感到不耐煩而開始等待騎機車上下學,一切一切的等待,一直一直的忍耐,我有些累有些膩,我很想除掉一切等待,想自由卻受限於能力。   我很想很想自由自在,我希望沒有什麼能約束我,我想一個人住一個家,但他受限於我沒有錢買房子;我不想等公車,但他受限於我沒有機車,很多的自在都很難達到,剩下我在等待理尋找那一絲孤獨感讓自己藏身,我享受一個人,或許當時很需要幫助,但我想只有我能幫自己忙吧!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己遇到了一定能解決不是嗎?我想過我行不行,我都做過,只是很麻煩很累,但是剩下自己一個人什麼事都要獨立,我想我家長輩也幫不上什麼忙,靠自己的想法好像從高一開始吧!因為對大人的不信任。   說到大人,我有點討厭他們,他們時常帶著他們說的話具有權威般的命令小孩,但他們並不會一直都是正確無誤,有些想法真的是代溝會令人發瘋,但這卻要忍耐。我想我沒有叛逆期吧!可能就因為我不喜歡吵架,跟大人吵架。他們說說我便聽聽,自己想要的在心中他們說的在耳中,聽或不聽隨個人,我想若聽到不喜歡的就算了吧,我不會想跟大人爭辯些什麼,反正你說不行、不可以那就算了,我是個體不受那一點限制,方法很多何不去做。   學著靠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我想哪一天我能自己養活自己我會開心至極,畢竟不再依靠別人

睡覺的天氣

氣溫驟降,容易感冒請好好照顧自己,我現在好想睡覺。 現在的天氣適合睡覺,涼涼冷冷的,卻要準備去上班。 打個哈欠~~ 賺了不少錢卻還沒想到我會花錢去買的東西,今天去家樂福一樣都沒買。 再打個哈欠,這天氣真的適合睡覺。 打算不考証照讓我可以遊刃有餘,打個哈欠~~真的還不賴。 再聽一首歌我會關電腦,然後再過四天再開電腦,打哈欠~~好想睡覺。 最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雖然事情是那樣多,需要娛樂。 不要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