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想像

昨天玩了一個小測驗

有五個東西要你想一個畫面,分別是兔子、繩子、鑰匙、橋〈吊橋、拱橋...等〉當然還有你。
我想到一片草原一條小溪,小溪上面一座小木橋,木橋一旁是一捆繩子,繩子一端在溪中擺動,兔子在草皮上跳著,我拿著鑰匙看著。

聽規則說:
兔子代表另一半
繩子是權勢
鑰匙財產
一座橋代表你的工作觀或人生觀
你就是你啦

  依這個想像看來果然符合我這沒女朋友的人....然後只是一座小木橋大概說明我對於人生只是那麼隨意還是....膚淺?沒有權勢有一點點財產,好吧,我得承認這就是我所想像還有現況。當時想的時候真的沒去理會那兔子,現在也不會去想我要的兔子,酷吧!




  昨天晚上騎腳踏車,走的是我之前走過的路,之前騎有一股壓力,是遲到的壓力,跟別人約好的時間我不喜歡遲到,但是我有時候還是會晚到,如果依最近來講的話,大概是我覺得很多人都會晚到,何必去等。昨晚騎也有一股壓力,是我想做到極限的壓力,跨上腳踏車總會產生一股優越感,會覺得很酷,跨上機車則不會有這種感覺,大概是因為腳踏車與我比較有合作感吧!

  路上因為停紅燈很多讓我覺得他在拖我時間,然後送小六法時又停了一下下,送很多魚的那本也休息了一下喝了一口水,然後我又騎了三十分鐘。我家到輔大騎腳踏車用我的最快約要三十五分鐘,一樣把腳踏車搬上橋,不過是騎下來,這樣我也喜歡,搬腳踏車會讓人一股心酸感。

  說說感想?在騎的時候我用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氣衝,我習慣戴著口罩,因為空氣不好廢氣多,戴口罩不好呼吸也被我騎到很好呼吸,大概是我呼吸很大力了吧!我的口罩每經過這樣的摧殘總要洗一洗,因為和水跟口水都在上面,口水不是因為我髒而是因為要張開嘴巴換氣所以他自己流出來,雖然我睡覺也會流口水,但那是因我牙齒咬合不正,要等我有錢才能把他變正,我媽媽說的。總言之,在路上騎贏機車是一件很追風的事!

沒有因為騎腳踏車而痠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這就是小蘇。



  最近遇到人,我得頭好像成了重點,不就沒有瀏海嗎?我也不常看到我自己,痘痘好像有點少了,可能我也要走入中年了吧!那青春就掰掰!現在說的輕快,以後可能會跟時間之神要求還我過去,要過去的話我現在就想要了,只是不行所以我也認了。想像如果那時一起衝下水的時候我的手抓住了她的手會怎樣?會很尷尬!喔!那個她也在想像之中所已無可奉告....回來吧回來吧!回來現實會比活在想像快樂,因為想像總是那麼沒意義又虛幻。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剛剛要打網誌前一直被蚊子叮,叮超多地方的,我想那是一對鴛鴦大盜,盜我鮮血,我忍無可忍找了一隻拍了下去,很抱歉的我並沒有很準確,拍到牠的一點點,然後我沒看到她了,後來看了地上有一隻蚊子還有一攤血離他約零點五公分,大概是她被我震傷然後緊急降落,吐血,爬往黑暗處...只是被我發現了,我置之不理,不久後她消失了。大概是被另一隻救走了吧,因為另一隻也消失了,或許他們有復仇會議,我等你們!

想像,讓我們想得更深更遠更有色彩。

噢,他們回來復仇了!

留言

不拉表示…
沒有腳痠
那就是 你不夠用力囉 XDDDDD

話說 為啥搬腳踏車會心酸???
阿托表示…
我有想像耶
我是想說我抱著兔子,然後鑰匙放在口袋,然後跟你一樣也是小溪上是小木橋,然後繩子在旁邊的草地上

請幫我解答XD
J.H.寫道…
給不拉

因為很煩,搬來搬去有夠煩的= =

給阿托

你想交男朋友吧= =這個最清楚啦,哈哈
是吧是吧
包子寫道…
我做過一模一樣的測驗
我是畫一個地獄
一隻鬼牽著兔子
兔子咬著鑰匙之類的

記得是測驗金錢觀還有愛情觀等等的~
J.H.寫道…
包子你真恐怖...

為什麼要地獄還有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星期四

開場白 星期四,早上飄著細雨,看似平凡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昨晚閃過的意念竟成了今早的重頭戲!   早上我和方D(ㄓㄨ)一起貼著昨晚被教官撕下的生日字幕,我預料的事發生了,但只是一秒閃過我腦子並沒有對這件事做出反應草稿。「撕下來!」主教突然現身大吼著,後面跟著幾位小兵(其他教官,因等級低故小兵稱之)我很感謝他的及早出現,要是等我貼完全部你他_的真準時啊!其實我跟這活動毫無關係,只是幫個小忙,慶生是一件好事!沒想到這在正義的主教眼裡竟成了毀謗的惡行,他要我們道學務處基地一趟,途中某新兵說到「該叫警察來處理了!」當時我是很想笑,要是警察來了丟臉的是誰?到了教官室我成了第三者,主謀和正義刑警正在交談,看著主謀唸出那字幕上的字句,失去了原有的活潑,入耳的是平乏無味的語調,我頓時覺得很無奈...對於這件事或許就『 代溝 』兩字吧!年紀不同想法不同立場更是不同,但是主教的不問清楚就開嗓令我很不屑,他或許想告訴我聲音大者勝,這回事吧!而那新兵還把「格物致知」運用的非常洽當呢!但是正義的一方總是能打敗〝惡勢力〞,就敗在場合吧,不該貼樓梯,那是敗筆!當阿蘭說到場所時我知道輸了。但這整件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分享一下什麼叫代溝罷了。 正題   我說個故事吧!我聽說台灣有個果園,種的是橘子,果園裡有好多棵樹,樹並非尋常,他們都很奇特,同一棵樹能長出很多水果而不限於橘子,每棵樹大約都4X個吧,若那花苞熱愛這片果園自會在結果時成為「碰柑」的。話說某棵樹上目前已經結了許多水果,但花苞還是最多的,已經成為水果的當然很開心而還是花苞的更是努力的想結果,成為果實的受到了很多矚目很多祝賀但也帶來了很多壓力,但是有些花苞並不了解還認為是他們害他沒有足夠養分開花結果,卻沒有注意到已結果的同伴們在雨天幫他們擋雨,承受了很多不必要的負擔就為了讓其他花苞能順利的開花結實,不只這些,他們還得替農民賣力,農民期望的業績壓在他們的身上而花苞們知道的有多少,很少!像阿達牌蘋果她並沒有因為結成了紅蘋果而不繼續她原有的工作,還是很認真的幫花苞們,不然她早可以離開樹枝去她那美美新世界逛市場了(市場就就是在花東,XD)。今天蕃茄跟我說如果沒有長到五百克她會哭(業績壓力真的很大很難達到),她是顆未經改良過的蕃茄,皮易破,汁(淚)易流,希望她能趕快去一趟生物科技改良一下,這樣皮就會更堅韌了,我希望能藉此篇打出她的心聲,也包括很多默默...

快煩死了

今天又去矯正牙齒,拔了一個釘子再打.....很不舒服欸,我要多喝牛奶讓骨頭強壯!這次付了兩萬四,雖然之前說要付三萬,但是要用的錢太多了如果全給牙醫那我真要三餐不繼了。 最近很煩很累,如果一跟三可以不用打工那該有多好,我可以看書,不會的也可以問同學或跟同學討論,現在時間這麼零碎很麻煩很麻煩。累到不太想講話了,卻又不得不承認金錢是需要的、看書是需要的、休息娛樂是需要的。想要的太多無法滿足。 我發現我不喜歡課業落後,我喜歡超前這會給我安全感,我希望可以很快吸收課堂上敎的東西,這樣我之後只要複習就好,很煩很煩阿,為什麼這時候要做這麼多的事。為什麼很累很痛苦只是一時的,好像熬過了就沒事了。 現在很煩什麼時候結束,我想要功課很好啊!

冬不眠

  東北風,開始南下,高壓增強,一層又一層的覆蓋,一次又一次的降溫,一陣又一陣的雨水,這是台北的冬天,冷又溼。 下雨的天氣難怪很多人都想起經典名句:操你媽的台北!   我也不喜歡下雨,不是第一次這麼說了,所以我也不想多說雨。反正我高興的是冬天到了,他冷冷的溫度很有感覺,想起過年、夜自習、在一起的感覺。只是他的開始會下雨,很不舒服的雨哦!淡水,我大學的生活圈,他比台北更容易下雨也更冷,一定很容易讓人臉上帶著憂鬱灰階色彩,就像英國霧都一樣陰陰沈沈的,不過我喜歡紳士。   在淡水16度,涼涼的風冷冷的水,很適合打開窗戶迎著冷風,冬天的風比夏天的風還舒服,夏天的風很悶很潮溼,當然,我對原衛覺醒沒有偏見。吹冬天的風就像炎熱裡喝下冰水的感覺,棒透了!在機車上冷風更強更使勁的吹,我的耳朵都被吹痛了...連雨滴都變成了冰針,在臉上亂刺...還有那匯集的雨水留到鞋子裡,我突然感覺到泡冰水的感覺,比臉被針扎舒服但比被針扎還不想要...因為我鞋子溼了!!   在台北17度,溫溫的風是從排氣管出來的氣體,突然覺得那個氣體有用,讓我溼冷的臉有一點溫暖的感覺,冷風我喜歡,但是加上水根本是加成好幾倍,不能接受呀!都市熱島效應使台北增溫1度,也沒有淡水來的多雨,好溫度好天氣,沒有太陽沒關係,他不久會出現的! 十幾度的冬天真棒,希望他一直存在!我不會冬眠,我享受溫度。